【一夜惊喜】

王俊凯的姐姐王美璇:

啦啦啦~

我是你们的美璇姐姐~记住我哦~

渣浪:@王俊凯的姐姐王美璇



(十九)

王俊凯的生日越来越近了。

想到是俩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生日,王源早早就开始准备了。

但生日礼物王源实在不知道送什么……

因为对方什么也不缺,又想送个有意义的,所以导致王源在王俊凯生日的前两天还没准备好礼物。

王俊凯送王源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一个l5的耳机

“我现在买不起ipone5,就先送你一个耳机”

王俊凯肯定没想到在今后的几年中,这句话成为阿姨们口口相传的佳话。

现在的王源有了手机,也有很多昂贵的耳机,但不管去哪王源总是习惯把王俊凯送他的耳机随身带着。

不知不觉已经到礼拜五了,明天就要去公司,后天就是王俊凯的生日。

王源还是没想好送王俊凯什么。

只能打电话向刘志宏和千玺 他们求助。

“刘志宏!help me!”王源抓狂地躺在床上。

“二源,你干嘛……”刘志宏似乎是已经习惯了王源这种一惊一乍的对话方式。

“后天就是小凯的生日了!可我还是没想好送他什么!怎么办怎么办!”

“只要是你送的他肯定都喜欢……”

“可是我想送他个特殊点的,难忘的!”

“哦,那你把自己送给他好了。”

“刘志宏你乱说什么!!”虽然是在打电话,但突然听到刘志宏这么,王源还是羞红了脸。

“是你自己说的啊,特殊的难忘的。”刘志宏依旧淡定地说着。

“切!我不问你了!我打电话问小千千去,挂了!”王源觉得在跟刘志宏说下去自己可能会这么做。

“小千千~你干嘛呢~”王源调整好状态又开始骚扰千玺。

“写作业陪弟弟啊……”千玺一边刷题一边逗着旁边的楠楠。

“小千千~问你件事哈!”千玺是组合里大家公认情商最高的,王源觉得问他肯定没问题了。

“问吧。”

千玺干脆把作业推到一边,然后手机开扩音放到桌子上,专心地逗着楠楠玩。

“就是……那个小凯不是后天就生日了吗,我……你送他什么啊!”

话到嘴边王源临时换了一句,想知道千玺作为好兄弟送王俊凯什么礼物。

“就是他之前一直很喜欢的动漫周边啊……”

“又是动漫周边!你不是送过他海贼王吗!”王源貌似觉得问千玺也没用了……

“对啊……他不是喜欢这些吗,所以就送咯~你到底想问什么。”

千玺发现楠楠好像有点困了,想赶快结束跟王源的对话去哄楠楠睡觉。

“啊……就是我还没想好送小凯什么……你能给我点建议吗。”

“只要是你送的他肯定都喜欢。”千玺跟刘志宏的说的如出一辙。

“诶?你怎么跟二文说的一样!”王源惊讶地睁大眼睛。

“哦?是吗……”

刘志宏……千玺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人的名字。

“对啊!诶先不说这个了!我到底应该送什么啊!特殊难忘点的!小千千你快帮我想想!”

“不如你把自己送给他吧,我想小凯肯定会喜欢的。”

千玺看着楠楠的漫不经心地说到。

“你你你!你是不是跟刘志宏串通好了来坑我!”

王源蹭地从床上坐起来,刚平复的脸色又开始红起来。

“嗯?他也这么说?”千玺勾了勾嘴角不知道在想什么。

“对……对啊……不过你说如果那样的话……小凯真的会喜欢吗……”

被两个人同时说,王源真的有些动摇了。

跟王俊凯在一起也两个多月了,俩人也在一起睡过几次,也做过一些羞羞的事,但从未真正的越界过。

王俊凯怕伤害到王源,所以每次都会强忍下来。

“呃……应该会喜欢吧……”

千玺感觉到王源情绪的变化,心里也是小小激动了一下,想到以后可以拿这个开王俊凯玩笑了,心里就暗爽。

“可是我……”王源还是有些犹豫。

“不跟你说了我手机没电了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晚安!”

千玺一口气说完直接挂了电话,他知道王源需要自己做决定。

“诶!小千千!你耿直点撒!喂喂喂!”

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王源烦躁地抓了抓头重重地躺下,开始了沉思,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被闹钟吵醒的王源有些不太好,不是因为起床气,而是……内裤上明显的潮湿……

王源也不知道昨天夜里是什么时候睡着的,睡着后就梦到了王俊凯,而且是一个色气的王俊凯,梦中和他做着羞羞的事……

王源懊恼地走向卫生间开始洗内裤,本来是想直接扔了的,但一想到是因为王俊凯才弄上的,竟有些舍不得了……

收拾好一切才往公司赶,果不其然地迟到了……

“王源儿,你今天怎么这么晚!”

一出电梯王源就看见王俊凯站在一旁,是在等自己吗……

一想到昨晚的事王源不禁又有些脸红。

“咦?源源,你脸怎么这么红,不舒服吗?”王俊凯伸手附上王源的额头。

“啊?没有啊……”王源尴尬地躲了一下。

“你怎么了?”看着王源的反应王俊凯皱了皱眉头。

“没事没事!小凯我们快去训练吧!”见气氛不对王源赶紧转移话题拉着王俊凯往舞蹈室走。

经过昨天晚上和今天早晨的思考,王源决定听千玺他们的,把自己给王俊凯……

晚上训练结束俩人在路边等车。

“源源,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啊?”

今天一天王源都怪怪的,看着自己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王俊凯本想等他自己说出来,结果都这会了还不说!王俊凯还是没忍住先问了出来。

“啊……”

王源低着头不安地拽着衣角,实在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看王源扭扭捏捏的样子王俊凯有些莫名其妙,小孩这是在害羞个什么劲……

“那个,小凯,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你家睡……”

“啊?”

这次换到王俊凯呆住了,小孩竟然会主动要求去自己家睡。

“啊什么啊!不行就算了!”

王源觉得自己说出这种话已经够丢人了,王俊凯还没有反应。不禁有些生气,自己一个人往前走。

“诶!你等等我!谁说不可以了,我求之不得呢!”

王俊凯跟上去拉住王源一把带到自己怀里。

“切~”

王源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脸肯定红透了。

“你今天是受什么刺激了,这么主动,嗯?”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坏心地说着。

“你管我!车来了快走!”

“遵命!”

做个小调查!大家觉得这次小凯是拒绝源源还是水到渠成做到最后呢?评论告诉我,我好构思后面的发展!别忘了小红心❤和点赞手哦~我是你们亲爱的美璇姐姐~是美璇美璇美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113)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