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难追12

中二病的浅茉茉:

12 到现在都没人发现题目别有洞天!


下午的任务是集体去村头的小学,陪小朋友们玩,给小朋友们上上课。


节目组的出发点是好的,而且这个环节的话题点也很多,但是显然没想到小朋友们会不配合。几个人轮番和小朋友们搭讪也不行。


这么多年来凭借这一张帅脸无往不利的王俊凯,头一次吃了闭门羹,原因居然是“他的虎牙好恐怖,咬起人一定特别的疼!”


妈个鸡哟!多少粉丝拜倒在他的小虎牙下!现在居然有人说他的虎牙可怕!


王俊凯没忍住,对小女孩凶狠的呲了呲牙。结果没想到现在的小女孩都是温室里的娇花,“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好好好哥哥错了,你不要哭了好不好?”王俊凯有点不知所措,蹲下来也不敢碰小女孩,一个劲的道歉。


一群人里唯一还能和小朋友说上话的王源见状,赶快走过来给王俊凯收拾烂摊子:“嗯?小美女你怎么哭了?不哭不哭,哭了就不漂亮了。”


……这都什么老旧的哄人方法!


没想到小女孩倒是很吃这一套,抽抽搭搭的真的停止了掉眼泪:“不,不哭了,媛媛,最漂亮了!”


王俊凯和王源同时都愣了一下——也叫yuanyuan?


王源也没纠结太久,重重的点了点头:“嗯,媛媛最漂亮了。”


媛媛很快就粘着王源不放,跟在王源屁股后头,像个小尾巴。王俊凯叹了口气,和比他更不受欢迎的易烊千玺一起蹲在旁边。


风很大,王俊凯寂寞的不想说话。


可是摄影师还是拿着镜头对着他俩,根本不懂他此刻的忧伤。


易烊千玺从兜里掏出两个棒棒糖,一个递给王俊凯,一个自己拆了放到嘴里,自言自语的说道:“这个鬼地方信号太差了,我都好久没听到楠楠的声音了。”


王俊凯接过棒棒糖,也没吃,惊奇道:“咱们不是昨天才来的吗?”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懂吗?”千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楠楠现在上三年级了,简直就是个小天使!你根本不懂!你这个没有弟弟的可怜的人类。”


王俊凯往旁边挪了挪,深感弟控的可怕。


两个人沉默了很久,见没什么好拍的了,摄像师拍拍屁股,准备去跟拍贺美琦。千玺见人终于走了,兴奋地找王俊凯八卦:“来,给我讲讲,你怎么和王源变成密友的?”


“……就……就那么变的呗。”王俊凯甩了甩头发,不知道该怎么讲。难道能说,嘿,千猴儿,我自己去网上看自己的同人文,结果就顺理成章的认识了王源?


开玩喜呢!这么丢人完全不符合自己炫酷的形象。


“你也太敷衍我了。”千玺表示完全不信。在熟人面前,他上蹿下跳的还真像个猴子:“螃蟹,别人不知道你我还不知道你?平时拽的不行,除了Roy大神我也没见你把谁这么放在心上,还密友,啧啧。”


王俊凯吓的直接捂住了千玺的嘴:“嘘!这么多人面前别叫我螃蟹!”


“哟!”千玺扒拉掉王俊凯的手,看了看王源:“他还不知道你小名叫螃蟹?你粉丝都知道啊。”


“我粉丝也不可能把我小名叫螃蟹天天挂在嘴边啊。”开玩喜呢,现在都叫他老王,知道他小名叫还不得天天管他叫老螃蟹王!想一想都非常可怕!


千玺沉默了一会,忽然问道:“你是不是喜欢王源啊。”


王俊凯正要起身的动作顿住了,立马反驳:“你哪只眼看见我喜欢王源了!明明是他喜欢我!”


“可是无时不在都在追赶着他的人,是你。”千玺笑得风轻云淡,自己看不到弟弟那些怨念全转移到了王俊凯身上。


学校里还是一片喧闹,罗庭信站在一边和刘一麟在讲话,贺美琦因为媛媛拍脏了她的白裤子正在生气,郑梓琪盯着王源的侧脸发呆,而王源正在拉着媛媛的手,和贺美琦道歉。


王俊凯很不喜欢王源的这个表情。


王源的表情可以是微笑的,也只可以是微笑的。他那么洁白,不应该沾染上这个世界上任何的污垢。


他头二十年已经过的那么辛苦,接下来的日子,王俊凯只希望他能每天都是微笑的,无忧无虑。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倾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我不想倾我一生,也不想换你十年,我只是想要我们都好好的,一辈子。


这叫喜欢吗?不知道,因为以前除了Roy大神也没喜欢过谁。


“或许吧。”王俊凯起身抖了抖衣服,往王源的方向走过去,一步一步,非常坚定,“既然追赶了这么久,那就接着追赶吧。”


千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哎呀,愚蠢的人类。”


 


王俊凯走过去的时候贺美琦还在抱怨:“我这条裤子很贵的!JOYRICH的!一千三好吗?”


郑梓琪还在劝:“美琦你别这样,媛媛也不是故意的……”


“故意不故意都这样了!我的裤子呀……”


王源握着媛媛的手紧了紧。


一千三按他的收入来说,不是多贵,但是他从来没有穿过一千三的衣服。稿费版权费包括现在的通告费,他都要拿来给郑姨治病的。


网上都在说这个穷那个穷,但是真正的穷,没有人知道。


那是一种不敢生病,一不小心就会死的穷。


啊,他现在穿在身上的衣服都是王俊凯的,节目结束以后回去折合成钱还给他吧。虽然肯定是一大笔钱,但是毕竟不好白拿人家东西。大家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演完这次密友就不会见面了吧。


啧,有点可惜呢,王俊凯这个人还有点不错。


一点点。


“呵。”王俊凯走近了,听见贺美琦的话,一把把媛媛抱起来,用她的小脏手在自己身上蹭了一下,留下一道长长的、黑色的印子:“我这衣服也挺贵,纪梵希的,至于多少钱……”王俊凯耸耸肩,一脸的无所谓:“我忘了。”


贺美琦愣了一下,然后连忙摆手:“王俊凯前辈我不是那个意思……”


“哦,你的意思并不是媛媛弄脏了你的裤子,然后你想要我们家王源赔你钱,是吗?”王俊凯面无表情的说道,“虽然你这个逻辑我无法理解,但是裤子需要一个人赔给你这个心情,我愿意理解。等回去,我就把钱打给你。”


贺美琦僵直在原地,不敢动,生平第一次觉得钱这个东西这么咬手。


王俊凯放下媛媛,上前一步,凑在贺美琦耳朵边,轻轻地说:“裤子这笔账,咱们就完结了。剩下你欠王源的,咱们娱乐圈见。”


啧,柿子可软的捏也是很棒呀。但是你居然想欺负王源,这件事不能原谅。不过看你这脾气性格,在娱乐圈也混不了多久,新晋选秀人气王,贺美琦。


“走走走走走,给小朋友们上课去!”王俊凯圈住王源往自己身边带,“给你看看你大哥的吉他弹得有多好!”


王源没说话,任由王俊凯搂着自己,就是鼻子有点发酸。


王俊凯说弹吉他当然不是开玩笑。关于音乐他从来不开玩笑。他真的把吉他给带来了,简单的调了一下音,他就坐在一堆小朋友中间,笑意盈盈的问王源:“《蒲公英的约定》会吗?”


“当然会了!周杰伦可是我男神!”就算结了婚也是!王源来了兴致。


王俊凯挑了挑眉:“你男神难道不是我?”


“老王你!”王源瞪了他一眼,“这么多小朋友呢你为老不尊!”


王俊凯歪着头想了想,笑道:“我还可以更不尊,你要试试吗?”


呵,这才真是日了狗了!






最近这个热度掉的我也是很心寒,我这700粉丝是不是你们谁给我买的僵尸粉啊......


你们原来都是很宠我的QAQ是我最近写的不好了吗?还在看的孩子给大茉莉点回应行吗?


今天依旧是一个男友力Max的大哥!


爱我你就赞赞我!

评论
热度(315)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