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难追11

中二病的浅茉茉:

11 居然觉得老王好帅这简直不科学!


王源先是愣了一会,然后啧了一声:“老王你怎么这么娘!男人怎么可以撒娇!”


王俊凯顿时觉得有点无语:“你这个自拍都要嘟嘴的家伙好意思说我?”


“你到底要不要我帮你揉了?”王源拧开节目组给的药油,大爷一般的看着王俊凯,“快快快,你源哥很忙的!”


王俊凯撇了撇嘴,没作声,乖乖的趴了回去。王源把药油倒了一些在手上,搓热,然后伸手按上了王俊凯的后腰。


其实王俊凯整个人是偏瘦的,毕竟艺人还是要控制体型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有健身的习惯,王俊凯是很有肌肉的,肩宽腰窄,标准的倒三角。啧啧,尤其是那个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跳舞的原因,给人很有力的感觉。


摄像师忍住流鼻血的冲动,给王俊凯的上半身来了个全景。节目播出的时候,这一段收视率简直爆表,粉丝一边流着鼻血,一边颤抖着双手,给摄像师点了个赞。一时间,市面上的红糖一度脱销,那场面……


但是这些会在未来发生的事,王源现在并不知道。他现在满心满眼所能感受到的,只有王俊凯。


纤细的,有肌肉的,温热的,王俊凯的,腰。


王源觉得自己的脸热的发红,头上一个虚拟的小水壶烧开了,呼啦啦的响着,欢脱的冒着小泡泡。


虽然说同是男人,但是居然有点小兴奋!居然有点小娇羞!


这么一兴奋一娇羞王源就没控制好力度,疼的王俊凯闷哼了一声:“王源,你这是要谋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距离太近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在王源的耳朵里,王俊凯的声音格外的低沉性感。王源低下头,轻轻地晃了晃头,很小声很小声的嘀咕道:“我真是日了狗了!”


声音很小,但是王俊凯听到了。在节目里爆粗口怎么也算个放松事故,所以他想了想,对摄像师使了个眼色。摄像师毕竟身经百战,很识相的就走了出去,留下两个人独处。


见摄像师走了,王俊凯也放松了下来,调侃王源:“在节目里不能爆粗口。还有你能不能放过狗?”


王源想了想,似乎想到一句很有力的反驳,得意道:“哦,那我真是日了你了。”


“呵,日了我了?”王俊凯低低一笑,忽然发难,一个翻身把王源压在身下,整个人骑在王源身上,“你说,日了我了?”


“哟哟哟,老王你下来,我错咯!”王源连连哀嚎,“我错咯我错咯!”


王俊凯显然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伸出手来挑起了王源的下巴,眸色很深:“你说,究竟是,谁日了谁?”


“大哥我错咯我错咯!你从我身上下来好不!”王源双手合十,嘟着嘴苦苦哀求王俊凯,如果他的耳朵长在头顶上一定会可怜兮兮耷拉下来。


大哥?这个称呼不错啊。王俊凯摸了摸下巴,看着身下眼睛发红的小兔子王源,想再欺负欺负,又有点不舍得,只好干巴巴的又问了一遍:“你说呀,到底是谁日了谁?”说完他凑近王源的脸,呼吸都喷在他的脸上,“到底谁日了谁,嗯?”


王源已经听不见王俊凯说什么了,眼睛不受控制的顺着王俊凯近在咫尺的脸,一路往下看,有力的手臂,六块腹肌,人鱼线,还有他的下半身……


王源的鼻血终于欢脱而奔放的流了下来。


 


中午的任务就是做饭,这次的签是王俊凯去抽的,做花卷。


“看看你大哥这手气。”王俊凯拿着纸条在王源面前晃了晃,自称大哥让他觉得很爽,“怎么都做不坏的东西。”


邻居的阿姨先简单的示范了一下怎么做花卷,然后就功成身退,把厨房交给了王俊凯和王源。面已经是和好的,两个人只负责做就行。


“面团擀成长方形,碗里放少许色拉油,加入盐、黑胡椒粉,搅匀,刷在面片上,再撒上葱花。”王俊凯看着阿姨留下来的步骤,指挥着王源。“先把葱切了吧。”


“哦。”王源乖乖地点了点头,拿起大葱胡乱用水冲了一下就准备切,王俊凯急忙拦住他:“泥巴都在上面呢!把上面那层葱皮给剥了。”


王源听从指挥剥掉了葱皮,拿着菜刀,瞄准自己的手指头就要切下去。


“哎哎哎!”王俊凯把步骤一扔,直接推开了王源,“我真是服了你了,其实你瞎是吗?这么长一截葱你都差点切到手。”


说完他就拿起刀,很熟练的把葱段切成葱花。他虽然不喜欢做饭,但是绝对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毕竟也在外面独自住了这么久。


但是王源也自己在外面住了那么久,怎么还这么生活废呀……怎么活过来的都。


王俊凯一边切葱,一边示意王源找个碗:“找点色拉油、盐、黑胡椒粉什么的拌一拌,待会要用。”


王源因为自己实在什么都不会做,所以要多听话有多听话:“好的。”


王俊凯满意的点了点头,叉着腰看王源倒色拉油:“哎,多了多了!一共这么点面不用这么多油!”


“盐也多了!一勺就行!”


“……算了,我来吧。”


王俊凯默默地拌着色拉油,然后把油刷到擀好的面皮上,发自内心的觉得累。


王源把脑袋凑过来,可怜巴巴的央求道:“老王,我也想帮帮你~”


“……不行。”王俊凯残酷的拒绝了王源的请求。虽然王源萌萌哒,但是给他收拾烂摊子实在太累了。


撒娇这条路子不通,王源抿着嘴很严肃地想了想,似乎get到了王俊凯的点。于是他双手合十,再次发动攻击:“大哥大哥,ball ball u~”


王俊凯,扑街。


大哥什么的,太犯规啦!


王俊凯把位置让给王源,在一边指导:“卷起来,然后切成五厘米宽的小段。”


王源费力的把面皮卷起来,拿着刀上下比比划划:“五厘米是多长?”


“……”王俊凯拿过刀切了一个,“大概这么长。”


“老王你好棒!这都能目测出来!”王源对于这种技能点似乎很佩服,“你这都是在哪学的?好厉害啊!”


王俊凯语气很崩溃:“这还用学?!”


节目播出后,这一段连评论都很精彩。


“小凯: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就像是小凯是大号,带着王源这个小号打怪升级!”


“我凯会做饭颜还好,刀子嘴豆腐心!男神求嫁!”


“#国民男神王俊凯##从初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谢谢大家喜欢王俊凯。小凯还有很多不足,以后会多多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凯。”


颜好,家世好,做饭也好。虽然有点傲娇,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但是也是一种萌点。节目结束后,王俊凯真的登上了国民男神的宝座。


当然了,这些都是后话。


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做着花卷,谁也没有主动提刚才的鼻血事件。但是王俊凯觉得自己知道原因——就是因为自己太帅了嘛!


这次这个脑补帝还真的歪打正着蒙对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做好的饭要一起共享。贺美琦和郑梓琪做的不知道是什么黑暗料理,黑乎乎的看不出原材料;罗庭信和刘一麟做的是醋溜土豆丝,但是因为醋加太多,没有人动一口;王俊凯和王源做的花卷就是花卷味,无功无过;但是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组绝对跌破众人眼镜,一道红烧小排骨做的色香味俱全。


王俊凯夹了一块排骨塞到嘴里,舒服的身上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二文,你做饭不错嘛。”


刘志宏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怎么知道不是易总做的?”


“噗。”王俊凯偷笑了一声,“千玺在生活上就是个二级残废,动手能力连他弟弟都比不上。”


千玺也没反驳,就冷哼了一声:“愚蠢的人类。”


本来想告诉你一点关于Roy大神的故事,那既然你这么聪明,就自己去发现吧。


愚!蠢!的!人!类!哼!










样的mv太犯规了!!!儿子们帅我一脸!!!边看边哭!!!俊俊的小肉手好萌!!!


在mv看见我没?我就是俊俊怀里那只猫。


今天把大哥的男友力展示给你们了,分分钟攻你们一脸好嘛!站源凯的都去面壁!


好了,说正事。茉莉姐姐27号飞韩国,5月1号很晚才回,这几天尽量存稿,如果断更了就说明没存稿了,提前和你们打一声招呼,么么哒!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