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的文章汇总

一条烤鱼萌萌哒:

各位好,跟着生物老师来和大家打招呼,我是烤鱼。


  
从去年7月开始到现在,虽然十分低产,在大家温柔的鼓励下,还是写了几篇作品,今天暂且在这里做一个链接汇总。


 
 
【K远】


 
《家有牙刷》(1~17)


 家具用品吐槽两位主人秀恩爱的日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13)(14)(15)


 (16)(17)


 


《最佳恋人(1)》


主唱和作家的逗比恋爱。


 
《我和我的小男友》


 学生X老师,年下攻。圣诞贺文/2000fo感谢。


 
 《离别时代》


 《UNSPEAKABLE(离别时代番外)》


 第一篇在LOFTER上发表的作品。番外是因为实在不喜欢BE后来补上的。


 
 《温馨N题(1)》


 《温馨N题(2)》


 《温馨N题(3)》


K远夫夫教你用30个关键词秀恩爱。


 


【凯源】


 


《遇见未来》(1~8)


普通人X超能力人士。能看到未来的超能力唯独在某人身上失效。


 (1)(2)(3)(4)(5)


 (6)(7)(8)




《王炸村爱情故事(1)》


 《王炸村爱情故事(2)》


 大王村长和小王书记教你如何正确过日子。


 


《K·A·R·R·Y》


K生贺。5个关键词描述一场恋爱。


 
《意味不明》


K教你如何花式告白(。中秋贺文/千fo感谢。


 


《时间与你》


 夫夫秀恩爱日常。夏天写的冬天故事。


 


《你才是兔子!》


逗比之中显真情(不是


 


《睡意出走》


一个人晚上因为另外一个人不在而睡不着的故事。


 


《完美生活(1)》


《完美生活(2)》


讲述普通人的平凡生活(。


乐队主唱X广播主持人。


 




 
看来我也写了不少嘛(笑),虽然肯定谈不上高产就是了,文章质量同样不高,非常难得读者们有耐心来阅读我的作品。


到目前为止,各位对于我的喜欢也好讨厌也罢,都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以后有空还会从水里跳出来和大家打招呼的,祝天天开心^^



评论
热度(56)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