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日记(三)我家有个贪吃鬼

糯米团子苏小诺:

201X年X月X日


最近我的心情有些复杂。




和什么鬼认识已经有段时间了,自从上次带他去上课以来,这家伙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给我惹什么麻烦。




俗话说反常必有妖,消停了没几天的家伙在某一天放学后终于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听说学校旁边开了家零食店,我本来对这些东西没什么兴趣的,班里的女生下课后都喜欢去那里买些零食吃,听说那家店的店主还会做些可爱的糕点送给同学们。本来这是和我毫无相关的,但是自从遇到了这只鬼以后什么事都变的有可能了。




我从来不知道鬼也可以这么馋。打从那天起,具体是哪天不记得了,反正就是周围越来越多人吃零食的时候,我身边的什么鬼也开始蠢蠢欲动了,整天盯着人家手里的袋子,眼睛卡拉卡拉的放着光。真是够了,幸亏别人看不见他这副蠢样子,否则我可丢人丢到南极去了。现在什么鬼已经不满足只是看了,一天放学后我因为要做值日所以比平日里走的要晚些,校园里静悄悄的,什么鬼就走在我旁边一直嚷嚷个不停,(地铁站事件以后我们俩从不在人多的地方说话)我什么也没说就只是想快点回家,可是这个家伙真是吵到不行。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这个馋鬼想吃零食,特别是学校旁边那家的,我不答应所以他就一直吵一直吵。开玩笑,我花钱给鬼买吃的我是疯了还是傻了。




说实话,如果单看什么鬼的外表的话他根本就是个小孩,白白嫩嫩的小脸和我小学时代差不多吧,胖嘟嘟的,细胳膊细腿的。但是千万不能被这些肤浅的表象所蒙蔽,这张皮囊指不定是从哪弄来的,他呀,可是鬼呢(虽然什么鬼一直在强调自己不是鬼)。不只是外表像小孩,就连行为方式也是,我不给他买零食就各种打滚撒泼都用上来,我现在终于理解那些父母面对自己熊孩子时是什么心情了。我本来可以毫不理会他的行为顺便趁这个机会把他甩掉自己一个人回家的,都走到校门口了身边还没有任何动静,我永远记得,那天夕阳下的奔跑 是我逝去的青春。。。。。




路过新开的零食店时我下意识的向那里看去,一个很年轻的男人站在店门口,他大概就是老板吧我想,我们的目光短暂的交汇后又很快的分开,就在那时我听到一个低沉稳重的男声叫我,我当时不是很确定,因为没有具体叫谁的名字所以我只是本能的再次回头看去,当用询问的目光看向那个男人时他摇了摇手里的东西,并且告诉我说我的东西掉了,我马上把手伸向裤兜发现东西都在后又摸摸书包,没少什么东西。我疑惑的看着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再一次确定是在叫我后我才慢慢朝小店走过去。




距离越来越近,慢慢的,我发现男人手上有个玩偶,大概有大半个手掌大,那玩偶静静的躺在他的手心里。等我完全走近时就连后悔都没得,我再一次痛恨自己的好奇心,因为那不是别的,正是什么鬼,他把自己变成了动漫周边卖的那种大头娃娃样的玩偶,大眼睛透着单纯,可是我却从里面看到了阴谋得逞的狡黠的光。




店长,就是那个男人说我挂在书包上的玩偶掉了是大白捡过来的,刚才只顾着看玩偶了没注意到店长旁边还有一只大金毛绕着我们一只在转圈圈,要不就是对着店长摇尾巴伸着舌头哈赤哈赤的,看它的样子好像对玩偶很感兴趣。我当时真想说大白喜欢就送给大白算了,可是什么鬼太狡猾了,竟然睁着大眼睛泪汪汪的看着我,不仅如此,我还听到他对我说要把我的手办全!部!丢掉,丢到外太空去!这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最后,我带着布偶,手里提着零食店老板送给我的小蛋糕回了家,老板说喜欢二次元不丢人,希望我下次要小心不要弄丢了可爱的布偶,就算丢了也不要不承认这是我的,天哪,如果我手里有刀的话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对自己说王俊凯紧急拔刀!!!!!!




最后的最后,如愿以偿的贪吃鬼不顾形象的吃完了所有的蛋糕。




-------------------------------------------------------------------------------------------------------------------------------------------------------------------------------------------------------感谢《卖烤肠的王老板和文具店的王老板》中的王老板以及萌萌哒大白友情客串

评论
热度(20)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