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凯源日常95

ybb家的嘟嘟:

#放假就是任性!!!#


#抱抱梗一直写不厌,好萌好萌#


#勿上升真人#





夏天来了。又到了出汗的季节。男生身上都开始冒出淡淡的汗水味儿。不过多数男生都不太在意这种味道,反而觉得有汗味才算是过了一个真正的夏天。
可对于洁癖的王俊凯来说,这种汗味简直是折磨。每次打完球,或者训练完后,他都恨不得马上脱掉身上那吸满汗水的衣服直接滚进浴室,洗刷干净。
只可惜浴室往往不在身旁。
他讨厌身上的汗味,所以一出汗他就不喜欢跟人走得太近。特别是王源,他连走近一步都不敢。总怕身上的味道被王源闻着。所以大白天他会十分反常地离王源远远的。即使再想去抱也会忍着。
但也因为白天憋得厉害。晚上他就显得特别黏人。一回到家,他就第一时间去洗澡,洗完香香的就高兴地凑到王源身上。
王源做作业,他就把王源放腿上,靠着王源背,听着那轻轻的心跳声。
王源要玩手机看电视,他就双手环着王源的腰。亲吻王源的后颈。
除了王源去洗澡或者上厕所的时候,把他赶走外。王俊凯几乎一整晚都要抱王源,好像抱少一秒会少块肉一样。珍惜得不得了。
然后,一到早上出门口。太阳晒着没走几步,他就开始走得离王源越来越远。
王源上去拽他,他都像碰着什么一样,尴尬地笑笑弹得老远。
王源也郁闷过,开始他还以为自己哪里惹王俊凯生气了。或者王俊凯要不喜欢自己了。但每次这样想完后,到了晚上他就打脸了,王俊凯那个黏呀。整晚抱着他,让他多走几步都不行。因为他一走王俊凯就执意要背他。
这样实在是太奇怪了。
王源观察了几天,硬是想不出个究竟来。于是趁王俊凯凑上来,他就开始发问。
“小凯,你说你怎么白天都不抱我!”王源微微撅起小嘴,用手指点了点王俊凯的鼻子。对于王俊凯这样的行为很是不满。
“我…”王俊凯没想到王源这么直接就问出来了,连笑容都僵硬在嘴角“没…没有啊”
虽然想不出理由,但总不能告诉王源是因为自己怕王源闻到汗味儿吧。这样也未免太难为情了。所以只好心虚地否认。
“还说没有,明明就有,今天还…唔唔唔”
没等王源说完,王俊凯便直接捂住王源的嘴,不许王源再说下去。
“没有就没有啦,很晚了…睡觉睡觉”
他揽着王源的肩膀,拽着王源躺在床上,接着对准那嘟起的唇,吻了上去。
王源要张口说话,王俊凯就趁机把舌尖探进王源的口腔。就是不让王源说话。
王源“唔唔唔”地挣扎了几下后,知道反抗没用,也只好顺着王俊凯投入亲吻之中。

当然王源并不会这么容易妥协的。
第二天训练完,出了一身大汗。不出所料,王俊凯坐得离王源远远的。他坐在练舞房的另外一个角落发呆。连王源靠近也没发现。

既然王俊凯白天不抱他,那他就主动过去抱王俊凯,他就想看看王俊凯怎么着。王源心想。
于是趁舞房剩他两,王源直接往王俊凯扑去。一扑两人就滚到了地上。
王俊凯捂着王源的头,不让王源的脑袋碰到地上。但当王源把头凑到他脖间时。他就一个机灵推开了王源。
王源往后坐了一下,没考虑多久又扑了上去。这次他直接上手攀上了王俊凯的肩,任由王俊凯怎么拽就是不下来。
王俊凯没法子,只能把手隔在两人之间,希望隔出个距离来。但是其实作用并不大,因为王源可以说是整个脑袋都蹭在王俊凯脖颈上了。而且在推让之间,王俊凯明显地闻到自己的汗味儿。更不用说,黏在自己身上的王源。
这样一想他的心瞬间暗淡了。

倒是王源还沉浸在拥抱成功之中。一直在动,嘴唇还不时滑过王俊凯的耳垂。让王俊凯更加不自在。
“源儿…”

“嗯?”

“要不,夏天我们就不要抱抱了”王俊凯想了想又觉得不对劲,赶紧补充了一句“我说的是白天,晚上我还要抱你…”

“为什么白天不能抱?”王源觉得王俊凯实在莫名其妙,他不明白为什么抱抱也要分白天黑夜,这样多麻烦。想抱就抱不是很好么。

“因为…”

“因为什么?”
王源不解地看着王俊凯,因为拥抱,王俊凯身上的汗水把王源的白衣服也沾湿了一块。看得王俊凯心痒痒的。
“唉。就…就…汗”
“啊?”
王俊凯把“汗”字说得尤其小声,王源把耳朵凑过去也听不清楚。也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你再不说,我就觉得你嫌弃我了。平时说什么喜欢抱我,喜欢亲我,现在出了点汗就嫌弃我了,哼!那我以后在家也不让你抱了!”
听到王源的晦气话,王俊凯有些措手无策。特别是那句回家也不让他抱,直接戳中他内心深处。
如果连回家也不能抱,那他要难受死了。
没办法,抿着嘴,王俊凯还是无奈地把原因说了出来。他觉得王源要嫌弃他了。也做出了最坏的打算。

结果王源听完后却捧腹大笑起来。指着王俊凯,一直说他傻。
然后还把头凑到王俊凯胸膛里,蹭了蹭。抬头对上王俊凯疑惑的眼神笑开了。
“这样我们都有一样的汗味咯,我!要!抱!抱!”
王源张开手臂往王俊凯身上扑去。

“最喜欢你抱”深吸一口气“明明是青草味儿。”

王俊凯的心顿时融化,他所想的不好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发生。反而还获得了自家宝宝说的喜欢。心情出奇的好,连刺眼的阳光照下来也懒得去挡。
他笑了,终于放开了双手,拥抱怀里的人。
王源感觉到背上的手爬了上来。于是调皮地凑到王俊凯耳边,低声说道

“夏天…也…要…抱…抱…”

“嗯。”
亲吻不经意地落下。

夏天要来了。

评论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