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源的日常「9」

顾声冉:

9.#一个人#




第二天王俊凯有工作,匆匆忙忙的就去了公司,王源因为刚出差回来,在床上一直赖到十点多才起床。




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看窗外灿烂的阳光,嘴角也染上了温暖的笑意。




穿着睡衣走到厨房灌下一杯水,被王凯源房间里奇怪的声音吸引了,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




当王源看到正在床上闭着眼睛慷慨激昂地喊着“Michael Jack”和“Hélodie Jaqucline”的王凯源时,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你TM在逗我?还是我进门的方式不对?




脑海里浮现出了昨晚王俊凯抱着王凯源在电脑前洗脑循环张全蛋的画面。




呵呵……




王源高冷一笑,把杯子放在床头,走过去掀了王凯源的被子,调戏般的拍了拍肉肉的小屁股。




跟王俊凯的手感一样好。




“干嘛……”王凯源翻了个身,用手揉着眼睛,脸上露出不耐烦的表情,身体呈现出一种扭曲的姿态。




“……”这鬼小子真的是自己亲生的吗?




“喝奶奶……”意识朦胧的爬到王源身边,张开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软软的开口。




身上挂着奶白色的小团子,王源转过身抱起他,在嘟起的小脸上啄了一下。




三分钟后,王凯源抱着奶瓶喝的尽兴,王源在一边撑着头愁眉苦脸:“凯源你想吃什么啊……”




“唔……”奶嘴塞在口中不好说话,王凯源的回答含糊不清:“小烂糕。”




“那我们就吃面吧。”完全无视了他的要求,王源一拍手,进了厨房。




“……”含着奶瓶的王凯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利索的烧开了水下面,王源拿起刀帅气的来了一个360°空中抛,拍扁了一根黄瓜。




而中午下班的王俊凯回家的第一声就听到了王源的惨叫,惊慌的抬起头,又看到了正喝着奶一脸无辜的王凯源。




“我艹!烫死老子了!”




“王源你是不是傻?哪有你这样往油里倒水的?有没有点常识啊!”看着那人烫的红红的手背,王俊凯冲进去,二话不说就开始责备。




“我……”




“行了,出来别做了。”拉着他的胳膊把他拽到卧室,熟练的上药。




“下次别那样了,知道我有多心疼啊……”




“我……我只是想做饭……”




把他搂进怀里,让他靠在自己的肩头,轻轻的用手顺着他的后背:“就算你一辈子不会做饭也没关系,我养你,下次不会让你一个人留着了,乖。”




“嗯……”




王凯源心里默默垂泪。




我还饿着呢……




TBC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T^T



评论
热度(147)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