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做一天你的嘟嘟(灵魂互换/中短/逗比)

呼噜噜卖年糕:

好久没更这篇了,救救我的懒癌!




做一天你的嘟嘟


01.


05.


洗完澡被吹干毛的王俊凯迈着嘟嘟的小短腿蹬蹬蹬的跟着王源回了卧室,期间王源盛赞了嘟嘟今天洗澡的乖巧配合,并嚷嚷着要发张合照发到朋友圈给他们看看自己的成果。


王源一把捞起嘟嘟,对着前置摄像头理了理自己的鬓角,“嘟嘟跟着爸爸看镜头哦!”说着便摆出了自己的招牌包子脸。


“哇,你今天镜头感超棒,简直super good!”王源啧啧称赞着突然学会看镜头的嘟嘟,柔软的手轻抚着嘟嘟刚洗完澡而格外蓬松的棕色卷毛。他最近被为了准备电影猛学英语的王俊凯带的,常常会突然冒出一两句英语。


废话,也不看看是谁?


王俊凯在心里吐槽着。


王源单手熟练地操作着手机发朋友圈,发完之后又退回微信界面,点进了备注名为凯哥帅炸的聊天对话里,聊天背景是他们某次在公司里一起做鬼脸拍的合照,照片上的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肩,两人头靠着头自黑。


他居然没把备注名改掉?王俊凯在心里偷笑着,这是他某次拿着王源的手机恶作剧改的备注名。


“这么久了一条都不回我……”王源拿起桌上的马克杯猛喝一口,拇指对着手机聊天背景上自黑一向很拼的王俊凯一顿猛戳,“王俊凯你是猪吗?!”


呵呵,我现在是狗啊。


王俊凯磨了磨牙。


“让你来我家玩也不来,微信也不回,朋友圈秒赞也不玩了……”说着说着王源居然委屈起来,拇指轻轻抚摸着屏幕上王俊凯的脸,杏眼低垂着。


这样的情况实在很少见,通常王源发过去的信息王俊凯都很快就会回复,特别是像这种休息日,王俊凯一般都会把手机放在身边的。


熟悉王源每一个表情的王俊凯很快感受到了他的难过,若是在平时,他一定会轻轻顺一顺他的脊背安慰他。可现在,他抬起自己的小短腿,却只能在王源的胸前轻轻拍了拍。


王源放下手机双手托起安慰自己的嘟嘟与它平视,“他为什么不理我,”他抿了抿唇,眼神有些游离,“我想给他打电话,可是这样是不是太奇怪了?”


哪有奇怪,自己再这样下去可以报失踪了好嘛?


不过每当王源这个样子,王俊凯的心都会变得特别柔软,只想着快点摸摸头哄好他。


嘟嘟仍旧瞪着圆圆的眼睛望着他,却是意外的柔和。


“我……我想告诉你个秘密,你绝对不能告诉别人哦。”王源把嘟嘟放在自己的写字台上,让嘟嘟安安稳稳的坐好,继续用手指一下下顺着他的绒毛。


房间里突然显得格外的安静,王俊凯只觉得一种紧张感油然而生,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用这样的方式窥探到了王源的心事。他总以为在自己面前嘻嘻哈哈的王源应该是最无忧无虑的,最多为拉筋这样的事掉掉眼泪,殊不知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会这样被思绪掩埋。


“他好像和别人都不一样,在我心里,”王源的声音有些低哑,小心翼翼的对着无法开口的宠物狗倾诉自己心里的秘密,“每次和他在一起,我就很开心,还有一点点紧张。”


他的耳根慢慢带上了浅浅的粉色,“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会觉得闷闷的不想说话,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特别奇怪。”王源用一根手指绕着嘟嘟的卷毛打着圈儿,呼吸声轻轻浅浅,“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也不敢告诉他。怕他知道了会疏远我。”


低低的声音一字字流淌进王俊凯的心里,让他的心越跳越快。王源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猝不及防,霎时像是有千万种感受一下子涌入,说不清道不明,让他只能压抑着胸口的狂躁,呼哧呼哧的喘着气。


而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来到这副身躯中最陌生的一个部位——尾巴,早就不受控制的摇动起来。


王源深吸了口气憋着嘴笑了笑,似乎很不好意思,“大概是被那些粉丝说多了吧,我总是会去想是不是也这样喜欢我,猜测他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个动作……我是不是很傻?”


嘟嘟伸出前爪,轻轻拍了拍王源放在桌上的手,像是在安慰。


王源终是害羞的抿着嘴角笑了,略微湿润的眼睛亮得像是盛着一汪闪着星光的湖水。


“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我只告诉了你,你要是告诉别人我就要吃红烧狗肉咯!”


少年诉说完满腹心事,如释重负般把脑袋枕在嘟嘟的脖颈那儿轻轻的蹭着,嗅着它身上草莓味香波的气息。


 




ybb羞射的告白啦!对俊俊产生会心一击的效果max!!

评论
热度(442)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