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假如王源儿变成了小孩子

安少。:

—第19天—

王源儿醒来的时候面前坐着一个人,好奇的直起身子却牵动了脚踝的伤,倒吸了口气就看到那人微皱的眉头,自己的脚踝被那人握着轻轻的揉,明明不认识却让王源儿觉得十分安心

昨晚回来已经是凌晨3点多,因为王源儿受了伤王俊凯更是无心睡眠,就这样盯着王源儿看到了早晨,脑袋里乱糟糟的借着酒劲儿隐隐发痛,王俊凯动了动已经僵硬的身子硬扯出一个微笑

"早上好"沙哑的声音,头疼的紧,王俊凯侧着身子躺在了王源儿身边看着呆愣的人呼噜了把人的头发"再陪我睡一会儿?"

王源儿看着这人乌青的黑眼圈不知怎么的就点了点头顺从的陪着躺下,王俊凯伸手把王源儿揽进怀里,清晨的阳光洒进屋子里,王源儿莫名的觉得,好温暖




王源儿再一次醒来已经临近中午,看着身旁的人还在睡觉,王源儿小心翼翼的抽出身子下了床,站在门口转过身子看了眼床上的人好像很累的样子,一瘸一拐的走进了厨房,总之先做些吃的吧,等床上那个人醒了也好填饱肚子

王俊凯是被饿醒的,睁开眼揉了揉太阳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果然宿醉后就是身心俱备,怀里的人没了踪迹回想起昨晚王俊凯仍有些心悸,匆忙的下床刚走出卧室就看到餐桌旁坐着啃面包的人,王俊凯松了口气,而嘴里塞满了面包的王源儿看到自己之后尴尬的笑容让王俊凯瞬间清爽了起来,阳光真好,心情也好,总之有王源儿一切都好

"哎你醒啦,快过来吃饭吧"

王俊凯露着虎牙走过去果然就看到了桌子上煎的并不成功的荷包蛋,余光瞥到王源儿期待的样子还是装作好吃的吞了下去,王源儿开心自己就开心,这是好老公守则之一




吃过饭王源儿站起身像是要去收拾东西,王俊凯想到了他的脚伤立马站了起来倒是把王源儿吓了一跳

"源源你要干嘛?"

"不干嘛阿..只是把东西收拾一下"

"没事你坐着吧,我来收拾"

"好吧.."

王俊凯收拾碗筷时王源儿又要起身做什么,王俊凯一个箭步从厨房跑出来

"源源你要干嘛?"

"想看电视.."

王俊凯立马公主抱起某人安全着陆在沙发上然后继续回到厨房洗碗工作

王源儿百无聊赖的在沙发上歪了几个小时又要起身做什么时

"源源你.."

"我去厕所!"

"嗯..那你小心点.."

王俊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自己的源源好像..很不开心,明明之前撒娇还总让自己抱的,唉世风日下

于是王源儿在从厕所回来之后感受到了来自于某人灼热而又沮丧的目光




王俊凯始终是不太放心,不过看样子昨晚的事王源儿已经不记得了,王俊凯看着啃着苹果有些开心的王源儿开了口

"源源,你知道你的脚是怎么受伤的吗"

"知道阿"意外的顺利,王源儿嚼着苹果整个腮帮一鼓一鼓的,对王俊凯造成n倍伤害

"是被我爸打的,不过我很开心,毕竟做什么事都要付出些代价"王源儿看起来异常冷静而一旁的王俊凯已经听的云里雾里

"今年我送了小凯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喔,我出柜了"王源儿的眼里是藏不住的光芒

王俊凯20岁生日的那天王源儿站在路灯下扑进了他的怀里,他说老王我送你个很棒很棒的生日礼物好不好,我跟你讲喔,我爸妈同意我们的事了




那年,他们向父母出柜了,可是结果却并不那么理想

王俊凯被爸妈关了禁闭,王源儿的爸爸更是气的不认王源儿,那段时间里,饱受煎熬

王俊凯的爸妈算是比较开放的,妈妈哭了一场便作罢以同意孩子的幸福和对王源儿的喜欢为原因同意了他们的事,可那段时间里王源儿是怎么顶下来的,王俊凯并不知道,他只记得在那个夏天,许久未见的王源儿跑过来对自己说,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他就激动的抱着王源儿亲吻而忘记了询问这样的喜悦是多么来之不易

"怎么会这样.."

"我妈挺喜欢小凯的,但是我爸不行,毕竟我们家只有我一个男孩,我理解他,可是我更离不开王俊凯,人的心肠嘛都是软的,在我第n次跪在我爸面前时他拿棍子打了我,当时我就想不让我和王俊凯在一起就打死我好了,可是我爸没有,他只打了我两棍就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爸哭,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哭,哭完他们就同意了,其实我也觉得我挺对不起他们的,但是如果不让我和王俊凯在一起,说真的,我会难受死"

王源儿表情平静的像在说其他人的事情,可王俊凯的心却紧紧的揪了起来

"王源儿,你怎么这么傻,你怎么不告诉我..怎么不告诉王俊凯这些,你们可以一起面对阿"

源源,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些,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承担

王源儿沉默了半晌眼睛亮亮的扬起了微笑

"一直以来都是王俊凯为我做好所有的事情,其实他才是护我一辈子的那个人,让我没有荆棘阻挡的一路走来,可是我也是男生阿,我也想为他做些什么,也想为我们的未来做些什么.."

王源儿仰起头望着天花板许久又淡淡开口

"因为,我爱他阿"

—TBC—



评论
热度(96)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