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贝完结中长篇TXT下载

神明仙贝:

一直有人找我要txt今天正好把长篇的都整理了出来一共三篇,下面是下载地址。(ps,糖酥提前完结了,但是以后日常向的脑洞都归类在糖酥之中,糖酥会陪着凯源一起细水流长)




《糖酥》现实向,三月开坑的老文,基本全部跟着凯源的步子,适合新粉科普凯源食用,全甜完全不虐容易齁死。另外糖酥中的许多事都被ky两人后来实现了,有点预言贴的感觉,具体可以去凯源吧文区精品贴找在线的糖酥围观。


糖酥链接 密码:31bx




《清让》文艺架空(编辑X作家),第三视角描述,这篇文可以当原创文来看,基本和现实的凯源脱离,中间小虐结局HE,讲述了为了隐瞒一个惊天秘密而串联在一起的四个人的爱恨情仇。


清让链接 密码:0ah3




《10:30》架空现实,不知道怎么介绍,总之很多人可以在这篇文里找到自己,一首情歌,总是让你怀念起谁谁谁。


1030链接 密码:axzz

评论
热度(413)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