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长篇完结文合集

Melomini:

凯源长篇完结文合集(收集中),连载中的长篇文在凯源长篇连载文合集里,连载文完结了的也会搬过来www


PS. 长篇的推荐和短篇的推荐习惯一样,都是我个人的喜好而已。




【凯源】我对象 系列,by柒書,其实这个你们肯定都看过的…只是我比较晚补Otz…是以“虚拟恋人”为契点认识的,前面萌得不行不行的!!!后面就是正常的两人发展的故事啦~(个人观点是,虽然少数情节设定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狗血,但总的来说还是蛮好看的故事www)


总共有三十篇+一篇番外,我就不贴那么多链接了Orz…用PC端的可以戳进LO主主页,主页有分栏【对象二三事】就是这个长篇啦~手机端的就戳我下面的以五章为一单位的链接吧,里面LO主前后都有上下文的链接的www


【凯源】我对象(一)


【凯源】我对象(五)


【凯源】我对象(十)


【凯源】我对象(十五)


【凯源】我对象(二十)


【凯源】我对象(二十五)


【凯源】我对象(三十·终)


我对象(番外)



评论
热度(67)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