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感情 part26、

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王源在抗拒什么,却一直不肯说出来。
这种抗拒显然是日积月累而来的。
渐渐显露在了他的行为上。
面对公众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微笑。
甚至有时候会突然反常地靠近王俊凯。
那是一种……
藏不住的不安定。
王俊凯并不知道这种周期性的不安定究竟从何而来。
不过……
不忍心拆穿。
慢慢引导他走出混乱的头脑风暴。
而不是去询问,去叨扰属于他自己的思维空间。
似乎正因如此,面对公众的王源只要待在王俊凯的身边,便能安稳如常。
……
……
王源来到公司的时候,王俊凯正戴着耳麦拿着歌词在和老师对歌。
神情专注地跟着节奏。
扶着耳麦断断续续地唱着。
一回头却看到王源在旁边愣愣地望着他。
……
这家伙怎么这么不声不响……
到底什么时候来的?
……
看到王源一脸严肃,王俊凯恍惚间怀疑是不是他的安定周期又到了。
摘掉耳麦刚想说话。
王源却毫无预兆地比了一个鬼脸出来。
……
王俊凯上一秒还在唱歌。
下一秒一瞬间破功地笑出声。
妈呀搞什么!!!
来捣乱啊!
训练老师顺着王俊凯微笑的眼神看过去,就看到了一个正撅着嘴翻着白眼的王源,于是也跟着王俊凯一起笑出了声。
……
这顽皮得嘞,还是小孩子啊……
“我记得这首歌你也会,来来,和小凯一起录吧?”
干脆邀请王源和王俊凯一起完成今天的live。
训练老师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
“好的老师!没问题老师!”
王源立刻一秒变回严肃脸正经道。
……
……
本来王源很奇怪为什么要安排他在唱歌中途再入框。
但是在场边看着王俊凯唱歌时。
突然就有点庆幸。
单纯论气氛的话…
此时此刻真的是赢了……
王源很少有机会这样近距离地看着王俊凯正经地唱着一首歌。
表情深沉
如此认真。
一直以来——
自己要么是独自站在那里专心演唱。
要么是站在他身边与他一同投入其中。
像这样单纯地做一个听他唱歌的旁观者。
机会真的太少了。
原来站在自己身边唱歌时的他……是这个模样啊。
偶尔喜欢歪着头闭上眼。
字正腔圆的口型。
抬起的手放在心口,想要送出去却又乖乖地贴回裤线。
只有从这样的角度去看,才能发现,他的吐息真的越来越出色了。
音准准得可怕。
声音日益蜕变。
真好啊……
为这样一个人而疯狂的粉丝,真的很好理解呢。
……
……
在王源拿着麦克风走进视野的那一霎那。
王俊凯忽然间觉得,自己好不容易酝酿好的深沉感情瞬间就被一种温柔的力道打破了。
每一次都是如此。
他总是带着暖融融的气场靠近。
如果具形化……
大概就是一种云朵般的柔软。
丝丝缕缕地缠绕着微风。
明明只是用眼神看着他。
却似乎已经触摸了他的心跳。
……
源儿啊……
……
控制不住嘴角上扬。
眼神紧紧跟着他走近。
直到他走到自己身边站定。
完整的心跳从此刻才刚刚开始——
都说陪伴让情感升温。
而世界上的情感千千万。
王源儿你来猜。
我给你的情感有几度?
……
……
录制结束。
“志宏还在生你的气?”
王俊凯看到王源神情沮丧地从练习室出来,忍不住问。
“没有,他只是在生千千的气。”
王俊凯不明所以:“那你……”
那你的困扰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舒解……
“你过来。”
王源看着他眨眨眼,疑惑地走近。
刚走到他身前就被他抬起的手揉了揉头发。
王源一直没敢说。
其实每一次被他摸头都有种莫名的……被驯服的奇怪感觉。
就像皱成一团的心一瞬间被抚平。
诡异的幸福感……
什么鬼!
王源低下头抬起手摸摸鼻子。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告诉我的?”
“啊?”
“比如憋了很久的却不敢说的?”
“……什么啊。”
“没有吗?”
“……没有。”
“真的吗?”
“真的。”
“……”
“……”
“好吧,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会有主动说出来的那天的。
然后,我们一起解决。
……
王源被王俊凯从不逼迫的关心戳中了心窝。
突然间有些感动。
那感觉太棒。
好像只要看着他就能暖心里最深层的地方。
对着他勾勾手指,示意他低下头来。
王俊凯以为他要说悄悄话便将耳朵凑了过来。
没想到王源直接调转反方向,将吻印在了他因惊讶而微张的唇上。
主动地施力啃咬。
在随时都有人进来的走廊里。
侧着头完成了这个拉锯的吻。
王源睁开眼却惊奇地发现——
王俊凯居然就这样脸红了。
他也会脸红……
他也会脸红……
妈呀他也会脸红!
“你,你干嘛脸红!”
“我没有!”
“你要照镜子吗?”
“……”
“你弄得我也不好意思了啊啊啊。”
王源本来就有点羞耻,看到王俊凯反常地脸红后,羞耻感直接就爆棚了。
脸红从来都是我的戏份吧……
“可能今天太热了。”王俊凯扇着风试图辩解。
“……”
好歹找个好理由啊!
刚才还下雨了啊好吗!
……
算了。
……
“不过小凯……你觉不觉得……”
“嗯?”
“千千和志宏看起来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你指……气氛?”
“没错!!!”
“傻瓜你是不是最近开了脑洞啊。”
“不是,你看,志宏有对其他人生过这样的气吗?没有吧?所以千千多么的神奇啊是吧?”
“……有点道理。”
王俊凯和王源面对面思考良久,几乎同一时间灵光乍现。
天哪知道了!
像我们——!
像最开始的我们!!!
……
那岂不是……?
王源觉得自己不太好,不不不,是太不好了!
而旁边的王俊凯似乎回忆起了从前自己和王源的那些“正直”的时光。
带入了另外两个人之后……
王俊凯直接笑倒。
王源一面思考究竟如何当好红娘,一面看着笑到东倒西歪的王俊凯出神。
……
自己还真是奇怪啊。
这么好的人在身边也会苦恼。
回头看看。
竟然已经走了这么多路。
相逢而来互相依赖。
命运的神奇之处可见一斑。
……
情感深陷。
就容易被温柔的热度灼伤。
而你给的一切却刚刚好。
就像孤独患者的解药。
……
深陷如我。
大概就是你从未离开我心上——

TBC。 

【我来惹我来惹!!!
【近距离看老王唱歌肯定特别苏是不是啊源源,告诉我→_→
【千文正在登陆中……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