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文推荐部分整理(2)】

Melo-xi:

【凯源文推荐部分整理(1)】


1.个人的推荐,不分先后,不代表其他。

2.基本全是短篇、基本傻白甜、基本无OOC,不是的会有特别说明。

3.只是部分整理,不代表lo主的其他文不好。我觉得还有好多棒的文我没看到大海捞针有点心累QAQ。

4.我觉得可能会一段时间推一些吧,基本只推短篇,最近有点文荒的感觉Orz.


**

柒書 


**高甜**【【K远】Quest(全一章)】

K远高中设定


妈个叽【强】【推】啊!为什么热度这么低不科学!我自己看了甜得在床上滚了十几圈啊TMW热度这么点你们快去看!


**

karroy苏 


**虐-甜** 【不再见】

凯源/K远交错


虽然是王源儿去世了的引子,然后…我语死早…总之好看,因为情节蛮不错嘀毕竟最后是HE!


**

端黎 


**微甜** 【[凯源/K远]First Kiss】

K远高中设定


语死早【手动再见 大家就算不造内容情节冲着First Kiss也快扑上去看吧QUQ


**虐-甜**【[凯源/K远]第1095天】

K远高中设定


信件的形式。然后容我吐槽一句,要是我是马思远我最后就生气惹。


**

肖烟遍地 


**高甜**【【K远】《他的睫毛》to夜縠殇生贺】

K远高中设定


就…甜啊【语死早= =


**

撕夏 


**微甜**【别等婚礼那天再来说我愿意了现在就相爱吧】

凯源…现实向设定?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建议我们从现在这一刻开始就这么做。”

【语死早我不管你们去看呗QAQ


**中甜**【我们回家吧王源儿】

凯源…没说明啥设定


“盖章”23333【自己去看吧我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中甜**【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凯源现实向设定


感觉有点OOC,不过…甜。


**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微甜**【王炸日常甜故事 【要并肩】】

凯源…现实向设定?


日常就是粉红,耶。


**

SummerNoon


**虐**【[凯源]遗憾三十题】

凯源现实向


微虐的…自行选择看吧(又不是高虐大家去看呗


**

江园正寂_开启夏休副本中


**高甜**【段子】

凯源现实设定


真·傻白甜【说不定是真实故事呢23333


**

GREYLIN


**搞笑**【土霸配村花亩产两千八】

土霸村花设定


没错!真·土霸&村花的设定!!!是很早期的作品!之前我是在贴吧看到的!没想到在Lo上找到惹!!!厕所读物【滚… 超长!然后!超级搞笑的!!!啊…现在应该有很多人不知道“土霸和村花”了吧哎。


**中偏高甜**【There is still long way to go】

凯源现实向设定


酒店小日常,就是粉红咯。


**

*邋遢大王 


**中甜**【深夜电台】

凯源现实向设定


甜就是惹。【我越来越没话说了语死早重度患者= =


**

卿酒酒 


**中偏高甜**【温柔】

凯源…大学?异地?设定


千总OS:我也想谈恋爱咯。


**

-初夏- 


**中甜**【萌萌哒小段子】

凯源(没啥设定= =


小段子2333


**

常年潜水人


**中甜**【【凯源】分身乏术与消极怠工】

凯源十年后设定


甜就是了快去看的说…= =


**

NunoTree- 


**微甜**【如果的事。】

凯源现实向设定


双箭头?哎呀别逼我写短评了= =



评论
热度(202)
  1. 鱼子酱喔Dyoooa 转载了此文字  到 黑洞
  2. 微微这样讲Melomini 转载了此文字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