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目击者系列_十年后设定

-初夏-:

Part1.造型师
"别玩了,快过来换衣服..."
"等一下啊啊啊千玺辣个给我吃!!"
…这三个人都二十几岁了,怎么还是像三岁小孩一样这么调皮啊!三个人在更衣室里打来打去的,让别人知道他们这么幼稚该怎么办啊…
“多大的人了还闹来闹去的。”真是没一天让我顺心的…我都还没谈恋爱,怎么感觉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
“源源啊赶快去把衣服换上。”
“知道啦姐姐你又变啰嗦了!”
我这是为了谁啊…“快去换!!”
“唉姐姐啊这样小心找不到男朋友”
“不用你担心!你话这么多不是照样找到了吗!!”
王源不说话了,以为我不知道怎么治你吗?
“姐姐你不要欺负源源了”王俊凯靠在衣架跟我说“我心疼”
心疼个屁有什么好心疼的啊啊啊王俊凯你收起那副表情啊啊啊长的好看了不起啊欺负我是凯苏啊!!!“哪有欺负他”
“姐姐你老开源源玩笑,他害羞了”害羞个屁“好了好了知道你也快去换衣服。”
王源儿换好衣服出来,千玺早就已经穿戴整齐端正坐着玩手机,王俊凯也已经坐在沙发上了。
王源不管周围人的目光(没错就是我)直接坐到了王俊凯腿上,凑过去看千玺的手机,王俊凯没什么事做就抓起王源的手指玩。
喂,你们在意一下旁边的人行不行啊...王源儿不经意抬头时跟我的目光对上,然后马上红了脸,扭着身子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老王放手啦…”王俊凯还是旁若无人地抓着王源儿的手,更使劲的抱住怀里的人,用低低的声音撒娇:“为什么啊”
……说过了我是凯苏啊啊啊啊
王源红着脸歪头王俊凯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结果王俊凯抬头看了我一眼,挑了挑眉就在王源儿脸上亲了一口。王源呆了一下,脸更红了。
再这样下去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了…你们看看千玺那么淡定!!看来我还需要修炼…
“姐姐你为什么在做深呼吸啊”
“吵什么吵上台了啦!!”

评论
热度(27)

© 微微这样讲 | Powered by LOFTER